Sun

糖葫芦

  

自动忽略题目吧,我起名废……


知道写的不好,对不起对不起


ooc预警


也不算给他俩组CP(?)


最后全靠自己想。



―――――――――――――――――――――



      现在是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分


  陈北宁走在这条路上。这条路上的人不是很多,算得上安静。是她不久之前发现的。准确来说,是她和柯允丞一起发现的。


  那是两周前,陈北宁正在那条繁华的街道上走着。周围的声音很杂,也很有烟火气。不过是随便出来逛逛,陈北宁便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正当她拿着一串糖葫芦边吃边向四处看时,迎面跑来了一个人。那人全身上下都捂得严严实实的,只留下一点空隙以便呼吸。不过这条街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于是空气变得异常闷热。陈北宁看着来人,都为他感到呼吸不畅。


  整条街可谓是人挤人。那来人又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不时回头看向后方,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追他。来人也是不负所望的撞上了陈北宁。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来人语气有些焦急。


  “没事没事。”陈北宁揉了揉被撞疼的地方,突然愣住了。“你是……柯允丞?!”她压低声调惊讶的开了口。


  来人愣了一下,可能是因为自己裹成这样还能有人认出来感到惊讶。于是压低声调,连忙想要否认。


  不过还没等那人开口,就看见那人来的方向出现了又有几个人跑。看见又有人来了,那人不得不拉起陈北宁的手,一路狂奔。


  两人不知跑了多久,只是停下来时只觉得只能大口喘气,说不上话来。等了一会儿,两人都好多了。


  “喂,你跑什么啊?”陈北宁略微喘气道,“为什么还拽着我啊?”


  那人或许也被闷的难受,看着四周无人,连忙将围巾和口罩摘了下来,带上了个能遮住半边脸的墨镜。


  借着月光,依稀能看出


  露出来的就是柯允丞那张绝不会被认错的脸。


  “对不起啊,不小心把你的糖葫芦弄掉了。”柯允丞略带歉意的声音响起,“我得回去了……这样吧,咱们约个时间,你什么时候有空?”


  “??不用了,不就是根糖葫芦吗?”陈北宁摆了摆手,说道。


  “不行,我不喜欢欠人东西。”柯允丞道。后来又说了些什么,终是把陈北宁给说服了。


  “我一般只有周末有时间。你呢?”说完,陈北宁看向了柯允丞。


  “要不两周后吧,下周末我得赶通告,挺忙的。”柯允丞询问道。


  陈北宁点了点头。


  “那行吧,两周后的这个时间。你在这等我。我把糖葫芦还给你。”


  后来他们又说了些什么,然后就各奔东西了。


  ……


  今天就到时间了,她并不认为柯允丞还会来到这儿。


  不过她为什么还会来到这呢,陈北宁自己也说不清。


  突然,她听见有人在远处叫她。连忙转身。


  “给,这是我欠你的那根糖葫芦,这是我能找到的最甜的了。”说着,柯允丞将手中的糖葫芦递了出去。


  陈北宁接过,轻轻咬了一口。


  笑着说道:“难为你还记得。这糖葫芦挺甜的。”


  【完】


―――――――――――――――――――――


对不起ಥ_ಥ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