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LASER一周年】星光

  “小乔哥,有个快递!”夏予扬抱着一个快递盒子匆匆进了乔殊的房间,将快递扔给乔殊后便扑向了刚刚睡醒的大乔。


  “夏予扬,你知道大乔为什么躲着你吗?”乔殊满脸黑线的看着地上半人高的快递盒以及还没反应过来的大乔旁边的小夏同学。


  “嗯?”夏予扬把女明星抱进怀里,抬头表示不解。


  “算了。”乔殊摇了摇头,指着身旁的快递道,“这不是我的。”


  “不是你的?可是小白楼没其他人买东西了啊。”


  为了找到快递的主人,乔殊和夏予扬将其他二位从房间拉出来,坐在沙发上,表演谁的眼睛大(bushi)。


  盯了一会儿眼前的快递,顾子尧深感弱智,他就不该顺着他俩。“谁寄来的?”


  “不知道。”这是夏予扬。


  “你收之前就没问清楚?”这是乔殊。


  “我这不是以为是小乔哥的快递嘛...”夏予扬有些懊恼。


  “没事的,扬扬。”林致笑了笑,打开手机道,“我问问孟姐。”


  对呀!怎么刚才就没想到呢?


  三人心里觉得自己的智商被丢的干净,不过表面还是一副‘是啊,我也想到了’的样子,毕竟,谁能承认自己确实没想到?


  “孟姐说她也不知道。”


  “会不会是填错地址了?”


  “应该吧。”


  “等一下,确定你们都没买东西吗?”此话一出,四人心照不宣地拿起手机浏览了下购物软件。


  很好,没有。


  于是点了点头。


  “孟姐又发消息了。”


  “怎么说?”


  林致迟疑了一下,说“她让我们...拆开看看。”


  “拆开?”乔殊挑眉,公司又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了?


  “那我们先拆开看看吧!我真的好好奇这么大的箱子里面是什么诶!”看着余下三人没有阻止的意思,夏予扬主动开箱了。


  “是什么?”


  “周边。”


  ???


  四人对着满箱的应援物和人物玩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顾子尧又去看了看,“这里,有封信。”


  说着,他将那封信拿了出来。


  “拆开看看吧。”林致提醒道。


  “嗯。”顾子尧一面答应着,一面打开信封。信封很好看,是暗紫色的,低沉,神秘。


  “上面怎么说?”


  “是公司寄来的,恭喜出道一周年。”


  “这些周边也是吧,公司有心了,这些周边了有些都绝版了,全部收集齐也要费一番功夫的。”乔殊的脸上隐隐有了些许笑意。


  “哇!感谢公司!”夏予扬笑道,“不过...小乔哥你什么时候能这样不加吝啬地夸夸我?”


  “小夏同学多多努力,相信那一天短时间内不会来临。”


  “???林哥你看看他,他又欺负我!”


  “好啦好啦,信封里还有东西?”林致笑了笑,将放在桌子上的信封重新拿起。


  三人都好奇的凑了上去。


  果然,里面还有四封信。


  第一位被拿出来的就是写给顾队,看着身边三人没有很是好奇甚至打算看完的样子,顾子尧没有任何动作。


  “队长你快看啊!”


  顾子尧的视线从三人的脸上一点点撒过,点了点头,“嗯。”


  不愧是一年队友,默契还是在的。夏予扬立刻明白过来顾子尧的意思。


  “好吧,队长竟然背着我有小秘密了,果然,那什么什么不中留啊。”


  “夏予扬你闭嘴吧!”看着顾子尧握紧的拳头,乔殊选择拍了拍夏予扬的肩,带着他一起转过身去。


  “子尧你看吧。”说完,林致转身,将剩下的信给了两人,以防夏予扬再去凑热闹。


  那信不长,但情真。


  那方的他们说,走过春夏,伴过秋冬,说一年来的喜乐,道不尽的衷情。美好的祝愿与烦恼的倾诉,有些絮絮叨叨,却像是对许久不见的友人突然归来的惊喜。想将这段时间所有的事都一一道来,又想着将自己所有的情怀都敞开。


  “终于回归了,小乔哥,让我们自己做一首送给喜欢我们的人的歌吧!”夏予扬笑了笑,似是想到了什么。


  “你们呢?”乔殊问向没有开口的两人。


  “我同意扬扬的提议。”林致点道,“算是我们许久不见的小礼物。”


  “嗯。”顾子尧点了点头,表明自己的态度。


  “……


  你还在追着那束光吗


  像旅人追着灯塔走


  其实发光的我也追着你


  像奔赴一整个宇宙”


  “很不错的立意。”乔殊赞许的点了点头。


  “双向奔赴,彼此成就。”林致笑着,说,“应该就是这样吧。”


  成品发布的那天,只是《你还追着光吗》这几个字,就已经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


  “我们会证明,LASER是值得被人喜欢的男团”


  “我不敢去许诺将来,但现在,我们仍在。愿以后的我们,能一起看花,赏荷,观枫,赏雪。愿我们,岁岁年年,相伴永远。”


  于是,一方说了一生,一方许了永远。


  此后,前行的路再不孤单,永不黑暗。因为前方有灯塔伫立,抬头是星光满天。


――――――――――


一周年快乐。


LASER,无限可能。


我会期待那场允诺了的万人演唱会,


LASER是值得被人喜欢的男团。


LASER同追光者应该是双向奔赴


彼此追着光,也散发自己的光芒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