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谢谢你

  用寥寥几笔,勾勒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一个属于这群少年的世界

  他们历经风雨

  却依旧保持着对世界的热爱

  没有被社会的污浊侵染

  也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期待

  而这一切

  只因他们是少年

  

―――――――――――――――――――――

  真的很感谢

  你将这个故事写出

  让我们经过你的笔

  与这群少年相识

  信则有不信则无

  所以我相信他们的存在

  他们就是他们

  我相信

  在创作他们的时候

  他们就存在了

  而写手,则将他们的故事记录

  然后,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

―――――――――――――――――――――

  我喜欢你笔下少年的坚强,乐观,勇敢,睿智...

  在现实中,经历过那些还能保持好的心态的人,微乎其微。

所以说,童话永远是童话,故事也只能是故事。至少在我们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但我还是要对这群少年说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记得在坚持不住时,你的身后还有一群伙伴


―――――――――――――――――――――

最后再对@追木 老师说一句

  记得,要不忘初心啊。

  还有,有梦想的话

  要么实现,要么就在实现的路上。

  无论怎样,试试无妨。

―――――――――――――――――――――

 



当然我没有无脑吹


至少在我心中


它是值得的



―――――――――――――――――――――


就这样了



……,,Ծ^Ծ,,……

这种风格太难了

我也知道,写的烂透了

但还是好不要脸的艾特了老师(bushi





总之要表达的就是...

我好喜欢这群少年

老师不要咕


啊啊啊😓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就打了老师的昵称和《坠入梦境》


溜了溜了😌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